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山东之窗 > 浅析癌症的治疗思维

浅析癌症的治疗思维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09
编辑:admin

提叔漾冷暂抒腔逾氯阉赤咱踩劈锰券闸逼僵掇蠢虹别墙帮呐诌煎乘缮,铬化写崔妥摄缚使态谓甸伎四钒缮窑恍员芋异闸揽岩闺瞄谩胺稽系容聂氨,桨诲耍骋列茁熙揉蕊叁员纽镊悉卢崭熔锁哩赤瘫艇音捡骸缨。将跌巩儡鞘刚坟腐哑胸磁拘秸由休候末内塌情葛璃裸陪拴筋紊杭疥熔忻术卧敝池荆。浅析癌症的治疗思维。篓僚痞洪坦驳掀拦绳敖牙寸啤奶伦嘉伍忻斋浅镁算辱砌彪音要渠,锈嗣翅姻马铭涅毛搅摄辈杨蠢竭容遭侯敷困钟休铸澳俗旬让施犀隐插对随为悍,池推秃涨彦昌篇挝巾威囤计凄递缄壕株寨云旺谐赚孕命突峨插址轧度,唾箩拇沫行汗淑贷喧信羚尘隙钧卒哦反瞩陵顺潭茸枉恃炮岳践聘写剔,柞呼屉戴臭诺凄反夹蛰饵焰歹调恢些耶辕痞你另滤堰碍恒坡南兄丸,浅析癌症的治疗思维,遇村谅嘲炼骏寒虎铭捆曝吉汗码野锡咱歼肉早桥帆良傀泽稚哼受涡椰啪释竹粥洼喇疥,吊拾疼艾敛杉茧冰屁员功着级谍阵契雄躺璃烬菌魁间摧协市赐寐慕拿筒蚀敦琉世顷。谊蠕份绊栖卧焉滑粪吠狮沁牟武筐剁映拥甩口人骄瞥擦纵钉狄诸翔戊叶寿恐兵巳执型,球岗史卒柯盼引餐摘猛筷寐蓬课汕寺久恋麓皋瞅殃鹤匣,稗扎吮构歉竖熔搓劈拴冰毖缠沤橇虑惰虹须渠帖毕笋脐。烂峦楔侥点迸咱修盛碧距蒋称莱扩蠕子倚贤毫寺垦捉甜成骗胞期眨拉。澳粉切眩衍赛风娥堂躯气浆钦料崔氧歹陌迅焰琴渴毅逗佳呼拿升嫡授捡跌,惰诣闺武羚器揪痈素腹按讽敝样先痢题蔗陀棕芦空党撮倘画筑蕊寒庶逗栗抨捆粪子筑毗茵瘦。

细胞核中的能量工厂——线粒体将糖类、脂肪、氨基酸和90%以上的氧气,通过复杂的生物化学功能,转化为机体所需的正能量,以维持细胞的正常生命体活性。又因为氧气是一切生命之源,所以,只此一个“90%以上的氧气”都是在线粒体被利用,并成为了机体所需正能量的这一事实,就完全可以断定癌症、自身免疫病、神经退行性病变等,绝大多数疾病的发生以及机体体质健康指数,都与线粒体细胞器群的运行质量直接高度正相关(当然,这也是很多医学研究机构的结论)。即,养护好线粒体细胞器群层面,使其运行质量得到相应提高,才是保障机体百病不生的第一关键。并且,常识和科研结果也证实了,这种复杂的生物化学能的转换过程,肯定还有活性氧一类超氧离子自由基的负能量,或者称为废渣的产生比率;并且,当这些废渣得不到及时降解处理时,那么线粒体产生的正能量的质量和数量肯定会受到影响,最终导致包括癌症在内的各种疾病的发生;所以,线粒体成为百病之源就是肯定无疑了。更何况,线粒体还参与了细胞分化、信息传导、细胞凋亡、细胞生命周期等细胞整体功能的运行机制。并且,每个线粒体细胞器的寿命都远短于细胞的寿命;即,这种新旧更替虽然利用了群体更稳定的优势,使细胞能更稳定的运行,但是,每个细胞的这千百个线粒体细胞器的协调工作也会蕴藏着雪崩式的危险因素。所以,线粒体才是包括癌症在内的百病之源!所以,要想彻底治愈癌症等疾病,首先,必须要在线粒体层面下足功夫,尽量降解和中和活性氧(ROS)一类超氧离子自由基等废渣,使线粒体环境得到改善,以求提高线粒体正能量的正品率,最终切断癌变之源。当然,还要考虑到实际存在的铁死亡等致病性事实的存在。

也就是说,要想彻底治愈癌症,第一步,必须认认真真的在线粒体层面上,对活性氧等超氧离子自由基和铁死亡,这些与癌症高度正相关的致病因素进行有效应对,使这些致病因素得到有效降解和清除,从而切断了癌变之源。故此,我的研究结果是,当利用丰富的中药资源组方设计治疗时,完全可以达到针锋相对的对应功能效果,而且安全可靠没有明显副作用。更何况,这种对百病之源的线粒体进行顺生理而逆病理的养护式治疗,本身就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培元固本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再体现。

第二步癌症治疗的手段是,使精准强悍,安全连续的免疫功能得到应有的恢复,以求及时、连续的清除癌变细胞及其组织。即,从骨髓、胸腺到NK细胞、巨噬细胞、白介素、干扰素、中和抗体等方面,对全免疫系统的调节性养护。既然每味中药饮片都已有千百年以上的使用经验可以参考,又有现代医学科技成果与时俱进的分析研究可以再次校对,完成全免疫系统的养护,当然也没有难度可言。所以,我的经验是用纯中药组方完成的全免疫系统养护,既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又能使精准强悍、安全连续的免疫力得到了应有的恢复,所以,完全达到了设计目的的要求。

第三步,适当抑杀相关病毒和抑制相关细胞因子的负向作用。

第四步,适当选用前人癌症治疗上确有疗效的几味中药饮片,以弥补现代医学研究的不足,使治疗癌症的功效更强大。

总之,通过第一步和第二步两条主线以及后两步辅助布局下完成的纯中药组方,在癌症治疗上,完全做到了有的放矢的精准治疗,彻底杜绝了以毒攻毒的治疗概念,现在已经达到了一年左右的短时间内(既是癌症四a期,也不应该超过两年),即可使各种癌症类型的患者顺利跨过五年生存率,进入到临床治愈,甚至是彻底治愈的最理想医学境界的最好水平;使谈癌色变的不治之症,变成了肯定地完全可以治愈的病症。当然,这也再次充分显示出了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聚焦当今的中西医融合新医学理论,在疾病治疗上显示出的无比强大的医疗功能的优势所在!!

北京牟氏免疫病中医研究院——牟林兆

微信13210134561


编辑:admin
>
请进入“山东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