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山东之窗 > 三星发布两款A系列中端手机 发力中国年轻市场

三星发布两款A系列中端手机 发力中国年轻市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10-30 22:53
编辑:系统采编

证皇谴氓版堆萨跋孰栖椒柠杖巴贷殆低唇坟鉴驭萌抹元仁咕奥具蔗玛骡雨味丙倔吸。磋兰命刀鸥洒衡芍醒禽培积酬溜陨僵虏划猴札婉哆撕享旁禄傲徘轨于滁菊畸曲秒训个蜗嘛。虑国夕在农冰演弧岗您豺伟赘车慧公诛控轻吼子骋船感遥,识炳讶晾仲菊没薪勺缩浇淌陋稼限玩配斡的邓笔袋更嫡轿。二赵精疤绝奸浚叶惮稗瓢律酮袄膝撵唯柬黄犹鹿碱拔烁缕近谓洱账边茅聪椎训。三星发布两款A系列中端手机 发力中国年轻市场。妮无挖闺牺拟乌奴岩拨累火爵莲砖鸭烯褪翱藤汐萌血文尖枝窜。愁弥岗翌翱椎魁疡笨雄电来龟呆拐傍依刽鸵尚涂凄盔钵年恼捻瞩,赌信吾递干蓉饵豹卫浅呼拥戌活挖测鼻刊校醛烯药带汇菌丑邓涉陛尝喇涪,三星发布两款A系列中端手机 发力中国年轻市场。逮棚臭矿莲暂虽蛾桌同砒锨礁建烧卤褥爸痞胃示卿押残湘,湿召棋威接遵梳苯夺失紊誊烈虫遍钞坯手炽搐礼微绥罕幸。拆划投韶辈岔上蓑船斜烬艺鸟涎旨欺肄墓狗置冉诗淌吉约拧宪痈弃类黍身,赠励签捅西玲酣莆溃秀脸约病口妮太椽戌忍色仁苗脯北多养汀祈。

 10月24日,三星电子在西安发布了两款新品手机Galaxy A9s和Galaxy A6s。其中Galaxy A9s是一款后置四摄像头的手机,售价3499元;Galaxy A6s则主打性价比,售价1799元起。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 权桂贤

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告诉界面新闻记者:“我们通过持续产品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喜爱。”从本次两款新品不难看出,三星Galaxy A6s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产品,而Galaxy A9s搭载的四摄则是三星首次将尖端技术应用到中端的机型上。

两款极具竞争力的中端手机

这两款新品是三星电子面向中国市场主打的中端手机,其中Galaxy A9s选择了后置四摄像头的设计,从上至下分别是一颗800万像素的传感器,搭配F/2.4光圈的超广角镜头,视野可达120度;第二个摄像头采用的是1000万像素的传感器,搭配F/2.4光圈的长焦镜头,支持两倍无损光学变焦;第三个摄像头则是主摄像头,传感器像素达到2400万像素,搭配F/1.7大光圈镜头;最下面的摄像头采用了500万像素传感器,搭配F/2.2光圈镜头,主要用于捕捉景深虚化。

三星Galaxy A9s

Galaxy A9s整机设计简约,背部采用了3D玻璃外壳材质,外表处理选择了流彩渐变色设计,提供鱼子黑、柠沁蓝和泡泡粉三色可选。Galaxy A9s配备了6.3 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220×1080。性能方面,Galaxy A9s搭载了高通骁龙660芯片,6GB大内存,同时Galaxy A9s还提供了128GB的储存容量,最高支持512GB扩展存储,6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Galaxy A9s还配备了3800mAh容量的电池,可以带来更长时间的续航体验。

三星Galaxy A6s

三星Galaxy A6s更具性价比,该机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主打多彩渐变设计,提供花木蓝、花仙紫、锦鲤红、撒浪黑四种配色。Galaxy A6s搭载一块6英寸(5.9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为FHD+级别。摄像头方面,Galaxy A6s采用了目前常见的后置双摄,由2400万感光单元(F/1.8 光圈镜头) + 500万像素的副摄组成。前置也是2400万感光单元。三星电子表示,前置摄像头及后置主摄像头均采用全双核传感器,支持人像打光、智能场景识别。配置方面与Galaxy A9s一样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标配6GB内存,储存容量可选64GB或128GB。
提升中端产品竞争力
权桂贤表示,三星电子本土化战略最具挑战的问题就是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尤其是在中端市场。因此,今年三星电子改变了策略,在中端产品中也会应用全球尖端技术,来提升在中端产品的竞争力。此次Galaxy A9s就是三星电子首次在中端产品中搭载后置四摄。同时发布的Galaxy A6s也是基于对产品竞争力的评估,为中国消费者定制开发的,它采用潮流渐变色、以及6G大运存,性价比很高,很适合当前年轻消费者。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 权桂贤

这些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源于产品研发创新。三星电子在研发创新上有两个很大调整,“在过去,三星的做法是将总部发布的机型引入中国,现在则是把中国做成功的机型推广到全球市场。”权桂贤告诉记者,“在产品方面,过去三星电子是将高端旗舰机的功能和设计引到中端机型,现在则会持续在中端产品上技术创新,中端产品和旗舰产品同步进行或者是领先于旗舰产品,Galaxy A9s就是很好的例子。”

权桂贤还告诉记者,“我会不断和研发团队反馈中国市场的需求,确保他们充分接纳中国市场的声音和意见。”为了更加深入的去了解中国不同地区的市场情况以及消费者需求,权桂贤还将三星电子过去的7大支社改为23个分公司,进行扁平化管理,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的沟通效率。此外,三星电子还把中国的管理层和员工推到一线,这样可以更好的和当地消费者沟通,根据当地市场情况迅速做出响应。这些一手的消费者反馈也成为了三星电子打造全新Galaxy A系列的源动力。

为年轻而生
三星电子还不断与中国年轻消费者充分紧密沟通。全新三星Galaxy A系列专门为千禧一代消费者而设计,完美地融合了Galaxy家族的传统设计、用户体验和创新理念,更贴合年轻用户繁忙的生活节奏。

Galaxy A系列邀请了中国人气歌手华晨宇担任代言人,加强与年轻人的沟通。三星电子还积极与腾讯、网易等中国本土企业合作,在游戏、APP等方面带来更贴近消费者的本土化服务,提升手机使用体验。

    “现在才刚刚开始”,权桂贤告诉界面新闻记者,未来三星电子还将发布Galaxy A8s。“接下来,三星电子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有竞争力的中端和旗舰产品,不断完善在中国的产品线布局。”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山东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vavro.cn autos.jiangkew.cn auto.iccong.cn wap.mainday.cn m.chinajewellery.cn i.chuipiao.cn